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论文著作 >> 详细信息

学生求测手机丢失能否寻回?(王少冲)

作者:王少冲  发布时间:2017-12-7  阅览次数:3091

 
本人现在赵县职业中专实习做老师,2017123日下午4点左右学生钟韩勇找我问事,说自己购买的价值1500元的新手机忘记在农业银行柜员机上,后来再寻未果,应该被后来的支款人捡了。他查银行记录不被允许,大堂经理要求他带监护人来查,他报警后,警察告诉他“手机被捡”不能立案。于是,我即时起了一个奇门看是否可以寻得。
丁酉  辛亥  甲子  癸酉(戌亥)
5局    值符 天禽星    值使 死门
杜 癸
英 己
戊 景 辛
禽 芮 癸
死 丙
柱 辛
伤 己
辅 庚
 
 
惊  乙
心  丙
生 庚
冲 丁
休 丁
任 壬
     玄(空)
开 壬
蓬 乙
(1)看整体格局为伏吟格局,初步判断可以寻回。
(2)以甲子戊为日主,以天盘辛金为同学,两者同宫,日主能得同学帮助。日主甲子戊处禄位,乘值符天禽星,得贵人相助,上乘小值符,运气不错,实际上得到老师,热心司机,同学帮助不少,而且后来辖区警察答应今日帮他调查农行监控。
(3)以癸为失物手机,处于巽宫,处于胎地,手机现在没有被破坏,临杜门,手机被藏起来,实际上找到时,被拾手机者完整藏在垒墙的砖缝里。
(4)癸所在巽宫生助日干所在离宫,手机能被找回。也可以把时干作为捡手机者,时干宫生失主宫,他有意还手机。
(5)玄武,天蓬为小偷,在亥月处旺地,年轻人,个子高,临天蓬阳星,为男性,临开门,则他无心贪手机,也可以说此人开明事理,实际上是一位身高170cm以上小男孩。
(6)失主离宫克玄武乾宫,主失主有能力制服捡手机者,也主能找回。
(7)三者综合断,手机能被找回,但失主要耐心等待。
(8)事情具体过程呢是这样的:昨日晚上钟韩勇向我说,捡手机者与他短信联系,明天下班后还他手机。今天(124号)中午12点多,失主钟韩勇与捡手机者联系,捡手机者只是要求25元补偿(此处从钱的数量可以猜测他是一位小孩子),我与四位学生租车去校东南16里地杨家郭小学附近与捡手机人见面,学生郑甲建恰好是临村人,他与对方交涉,对方是一位170cm左右小男孩。他见我们人多势重,谎称不是自己所为逃进自己家院。郑甲建呼叫失主手机号,只听得南北胡同内有手机铃响,结果在垒墙砖缝内寻得手机,手机外表完好,因有手机密码,捡手机者没有打开手机,里面各种信息完好无缺。后来我一看奇门,发现实际寻得手机方位恰好与奇门失物方位都是东南巽方。这真是一桩趣事!
(王少冲:河北省周易研究会会员,电话13722896533)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