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论文著作 >> 详细信息

张宗民阴宅风水案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3-19  阅览次数:2889

张宗民阴宅风水案例

一、 结婚五天妻悔跑,调了风水自回家
十几年前的春天,农历三月二十五早晨,一辆小汽车找到我家,说是请我给他家看风水。到他家后我一目了然,问他:“是媳妇离婚吧。”他说:“完全正确。我刚结婚五天,媳妇就后悔了,趁家人不在时跑了,结婚共花了五万元全打了水漂。”我说别急,她会自己回来的。他的家人很惊喜,问是不是风水不好。我说:“是。你家乾宅艮纯阳女人家不在,纯阴男人有大灾。我给你变成少女陪少男,你照我画的虚线垒一道墙,再把床头、灶向转动方向,催一催桃花运,半月之内会回来。
过了十一天,来电话说媳妇回来了,你的方法真灵,言语间万分感谢。
二、 盖房不听劝,惹出大麻烦
此事还是发生在回头客谷××家里。其父来请我给他家看房基。到了目的地,他的地基低,东邻地基高,人家已经盖上房子。我跟他说无论如何,要与东邻房子盖平。结果他没有听我的,为了省砖石,比东邻低了一尺多。房子盖好后装修情人帮忙,一人从高架上摔下,摔成植物人,光给人看病就花了十多万。后来死后又抬到他家,经官司又给了人家三万。后来他们认为家里放过死人,不想再住在旧宅,搬到了新宅,不过两年,××媳妇丢下一双儿女又跑了。这就是风水学巽门山高风烈之故。
三、 四十多岁没结婚,看了风水妻进门
七年前,晓林乡店头村苑××接我到他家看风水。到了他家一看,北房四间,无院墙、没有门口、门楼。我说“阳宅以气为主,又没有门顶,为孤阳。你把院墙垒好,东南留一大门,盖顶三个月后,会有女人和你结婚。”他不相信,我说走着看。一天有一陌生女人打来电话,本来人家是拨错了号码,结果他接电话后,俩人聊了几句,感觉很有共同语言,很快二人就结了婚,后来给他生了男孩。一分钱没花,他的婚姻真省事儿,看起来风水对人是有好处的。
四、 院中雨水错放,引起伤人之患
三年前,××乡政府工作委员杨××请我到家姐家看风水。她家是坎宅外巽内离两节院,水从离宫流出。我说“离宫出水不安康,相克中女命不长。二门以内高四寸,垒影改水近巽方”。他们没有按我说的做,结果伤了幼妻房。
五、 25年前曲阳县高庄村陈××兄弟二人请我给他家点穴。到了他们村西,一看是巽龙入首,气脉似龟盖,外堂甲水弯环往丁未方流去,对面有眠弓案。我就给他们立了一个壬山丙自旺向。到如今义民告诉我,他们家出了6个大学生,他哥家还有2名博士。很是感谢带来重礼。
六、 赵家庄赵××十年前请我看旧坟风水。西北来水东北走玉带缠腰,朝山眠弓,庚龙入首,辛山乙正养向,我说贵人禄马上衔,功名显达,人财两旺,官高到中央,低是县级。他说是,老大在文化部,老二保定,老三县土地局长,卫生局也有,老五开厂子。下一代大学生很多。
七、 姓氏犯地名
狼窝道北几坟营,就是杨家不安宁,狼追群羊东西跑临城大洲去谋生,两省二县有杨姓,他祖就是我村中。无奈后来把坟迁,余下不迁生虎相,镇住群狼得太平。
(张宗民:河北省周易研究会会员,电话13400491248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