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论文著作 >> 详细信息

测被人举报,结局如何?(钱海山)

作者:钱海山  发布时间:2019-1-30  阅览次数:3661

 
2019年121日21:10接一电话:道长,我被人告了,帮我看看怎么回事?
我说:你静下心来摇一卦,我帮你解一下,摇卦时就想此事结局如何,不要想其事情,不要有杂念。
戌年丑月戊午日子丑空亥时摇卦,得
朱雀  兄弟辛卯木  妻财壬戌土
青龙   子孙辛巳火━    官鬼壬申金
玄武   妻财辛未土- -×→子孙壬午火
白虎   官鬼辛酉金  妻财甲辰土
螣蛇   父母辛亥水━    兄弟甲寅木
勾陈   妻财辛丑土- -×→父母甲子水
断:1. 犯口舌,背后有阴人作祟;
2. 此为诬告,本月28号(乙丑日)解脱。
我打电话把断语告诉了对方。
对方反馈说:他们上星期二(15号)就把我告了,我离任都已经5年了,告的都是5年前的事,简直是无中生有,虽然我自己很清楚是怎么回事,但是就怕对我名声造成影响。就举报人提出的问题,要我写了说明材料,明天交到原单位。
我说:这对你未必不是好事,好多清官都是告出来的,本来你清正、廉洁没有多少人知道,通过这件事情就会有更多的人,了解了你的人品,从另一个角度看,小人也是贵人,只不过是换个方式在帮你。
断卦依据:
1、世爻兄弟临朱雀,必主口舌之事。
2、本卦双财动生官,克制世爻,本属不吉,内财丑土旬空,不能生官;外卦未土化午火,克制本卦应爻官鬼酉金,使之不能克制世爻。
3、卦身子孙巳火旺相,又日建午火帮扶,若求职,子孙能制官鬼,为煞神,必剥官削职;现在是解官非,子孙以吉神论;卦身子孙临青龙,青龙为喜神,此事可解。
4、变卦虽然六冲,然世、应比和,俱受年、月、日帮扶、生助,互不相伤,皆大欢喜。
5、本卦初爻丑土化父母子水,此旬子、丑空,父母爻主文书,父母子水空,必主文书不实,也就是诬告。
6、变卦子水生助本卦世爻卯木,必待出旬值日,方得其力。
7、以卦理断,甲子日(27号)即可解脱,然子水是由丑土化出,故断(28号)乙丑日解脱;
27号为周日,28号为周一,以常理断,28号合理。
反馈信息:
1、23号晚告诉我,他单位里面已经看了他写的材料,由单位派一人陪同,下周一(28号)把材料交到纪检部门。
2、28号中午12:39分,接到对方打来的电话,说涉及举报的所有事情都澄清了,还对他进行了高度的评价。
钱海山河北省周易研究会会员唐山市周易研究会理事唐山路北区道教协会副会长电话15530870875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