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论文著作 >> 详细信息

六爻预测丈夫今天是否回家(张志成)

作者:张志成  发布时间:2019-3-11  阅览次数:4666

2019年2月28日12:00,摇卦问丈夫今天是否回家。
丙寅月丙申日(辰巳空),《地雷复之《雷颐》
     子孙酉金×→官鬼寅木 青龙  
     妻财亥水- -         玄武 
     兄弟丑土- -         白虎 
     兄弟辰土- -         螣蛇
父母巳火:官鬼寅木- -         勾陈
妻财子水         朱雀 
卦中二爻官鬼是她的丈夫,临月令受日冲为暗动,动代表已经动身,在回家途中。六爻子孙酉金发动变出官鬼寅木,酉变寅木用神,代表第二天酉日能到家,所以当天不会来,要到第二天丁酉日回来。
六爻子孙酉金发动是克官鬼的,可以代表丈夫归家的阻力,子孙代表娱乐,临青龙是喜悦,所以应该是高兴的事情给耽误了回家的时间。二爻官鬼寅木暗动合五爻妻财亥水,妻财代表饮食,水和玄武都可以代表酒水、饮品,组合起来应该是丈夫在外有应酬、聚会的事情导致到第二天回家。
卦主后来反馈,其丈夫在当天下午5点半就已经回到生活的城市,但因为晚上参加一个聚会给耽搁了,直到晚上11点多才到家中。时间过11点就进入了第二天的子时,正好是第二天丁酉日。
正常情况丈夫回来的时间妻子一个电话就能问出来,但是卦主有此预测而不直接问其丈夫定是有什么隐情存在。卦中父母巳火代表消息和联络,而父母巳火旬空伏藏不出现,代表没有消息,联络不畅,而父母巳火是世爻妻财子水的绝地,这说明卦主不愿意、不情愿去给丈夫打电话询问。六爻代表头部、思绪、思维、想法,六爻子孙临青龙本是代表喜悦和高兴,但子孙变官鬼,官鬼代表忧愁、纠结,这种组合说明卦主内心有矛盾,不快乐。官鬼也代表卦中的丈夫,子孙变官鬼是其丈夫导致她内心忧虑、不开心。
卦中的丈夫引起了忧愁,那么官鬼做了什么事呢?二爻官鬼暗动合五爻妻财玄武,暗动是暗中的行为,五爻妻财代表广义上的女性,玄武本身就是暧昧、私情,这说明他丈夫在外面与其他女性有了暧昧、勾连、出轨之事,应该是被发现了而导致关系冷淡,出现家庭矛盾,这也就是为什么卦主不打电话主动询问其丈夫归期的原因了。再返回来分析父母巳火,父母是文书证件,感情卦中就代表他们的结婚证和婚姻关系,巳火伏藏旬空不出现,婚姻名存实亡。父母巳火是世爻的绝地,卦中也想到了离婚,但父母巳火月生、日合是很旺的状态,所以即使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了,也是不容易离婚的。
卦中反馈,事情就是这样的情况,去年他出轨被发现,闹了一阵子,一度在离婚的边缘,后来他也极力挽回,并保证今后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关系有了缓和,但现在并没有彻底原谅他。目前夫妻关系很冷淡,两人的婚姻目前也只是维系。她并不想离婚,但是丈夫的背叛让她很伤心,又气又恨。这种伤害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彻底化解的,希望时间能抚平伤害,愿她早日接受对方吧,使他们的家庭圆满。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