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论文著作 >> 详细信息

延安精神永放光芒(焦学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7-15  阅览次数:2811

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焦学恩
我们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的党支部,组织了20多名党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岁生日,自费到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重温了党的宣誓,倍感责任重大,处处受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决胜全面小康,走向民族复兴,千秋伟业呼唤每个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书写下新时代新光荣。
今天,我们正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让承载着14亿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诗曰:
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不忘初心牢记党章:
党的教导铭记心上,
为党工作继续奋强
(焦学恩: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常务理事、常务副会长)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