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论文著作 >> 详细信息

对一猎枪形建筑环境的分析与决策

作者:蒋益明  发布时间:2020-8-20  阅览次数:5086

2013年10月20日,应一企业家的邀请笔者前往北京主城核心区域,为一处建筑物进行装潢前的风水布局设计,该建筑一层,为临时建筑,毛坯房、长43米,最宽15米,子山午向,大门从南边进,北边为一大路,房子距离北边围墙约一米,因为地处某园林树木多,空气质量很好,交通便利,商务活动价值高,该建筑在京城区域与生态环境上看相当理想,十分难得,搞接待用效果特别好,费了好大劲,通了许多关系才拿到手。企业家对该建筑的要求是:商务接待用,也就是私人场所,要求豪华装潢,从风水上布局上,要下点功夫,做到藏风聚气、趋吉避凶、顺风顺水。建筑物平面图如下:
   笔者进入建筑物现场后,详细勘察外环境和建筑布局,发现这个建筑太像一把猎枪了,枪管、扳机有。笔者当过兵,所以有感应马上联想到枪。枪形建筑在风水布局上属于不科学、不合理的。不聚气、散气的,容易引发官司,破财,伤灾、病灾,人员间不和。该建筑枪管前口还是封口的,子弹是出不去的,厨房还在枪管前端,就会形成炸膛,会伤人的,会出大事的。猎枪的威力比手枪大多了,风水煞气很大。建筑背后为路,为无靠山。今年为巳火,明年为午火,枪煞炸膛会起火,火为凶,火为太岁,太岁又代表官方、国策,太岁对该建筑不利,那就要小心了,否则有官灾之类的麻烦。笔者根据多年实践经验告知企业家必须停止该项目,避免官灾是非破财,企业家听了虽然于心不忍,但出于对笔者易德、技能的信任,和避免企业今后发展中的麻烦,决定放弃这个项目。
    2013年12月23日,央视《新闻联播》发布:中纪委、中央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发出通知,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可见堪舆风水还是与时俱进的,能提前与国策呼应,企业家对风水超前决策佩服,既避免损失,又维护了企业形象。
     (微信号:13003439341 悟)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