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论文著作 >> 详细信息

测姐姐何时回家(钱海山)

作者:钱海山  发布时间:2021-4-13  阅览次数:1843

戌年正月初五(癸未)日酉时(17:38分),接到丰南区王先生的电话,
说:道长,您好!人走丢了能不能测?
我说:可以测。
王先生:我姐姐在腊月二十八那天早起出门,骑电动车走的,到现在也没有回来,离家时没带手机,身上又没钱,能到哪儿去呢?我们发动亲戚朋友这几天一直找,一点线索也没有,您帮忙测一下,她什么时间能回家,现在外面什么情况?
以戌年11数,正月1数,初五5数,酉时10数,得同人之无妄,互为:乾、巽。
断好后,给王先生打电话:你不要着急,你姐在外面平安无事,明天不回,后天准回。你可以简单说一下她为什么离家出走的。
王先生:没事就好。我前两天找了我们这里一“大仙儿”算过,“大仙儿”说初六不回来,人就回不来了。我们家里人都害怕了,有人向我推荐了您,就冒昧的给您打了个电话。
我姐是和我姐夫生气走的,临走时说,你们别找我了,我再也不回来了。
以前也有过几次,都是我姐夫找回来的,前几次都是在她们聚会的地方找到的,这次把她们经常聚会的几个据点都找遍了,也没找到。她信一个教,叫什么万能神的,我们这里信这个教的人可多了,我们附近村里有两个人,离家十个月了还没回来。
我:你们没报警?
王先生:报警了,我们到她们经常聚会的地方去,对方不让进门,我们报警了,警察和我们一起进去的,没找到人。她们聚会的几个地方我们都有人蹲守,就是见不到人。警察也没办法了,让我们发朋友圈找人。
正月初七(乙酉)戌时(20:39分)王先生打来电话,
说:道长,别为我们担心了,我姐回来了,是自己回来的。算的忒准呢,说初七回来,就等不到初八。
断卦依据:
1、体卦乾金受用卦离火之克,又互卦巽木、变卦震木生离火,木旺于正月金落囚地,本主不吉;然体卦乾金受互卦乾金、时上酉金帮扶,又得年上戌土、日上未土之生,不畏离火之克;
2春木旺火相,用卦离火为走失之人,又与日辰相合,当主在外平安无事;
3、离火变震木,乾金克震木,主最终人能找回;
4、震主动,然墓于日辰未土,主在外有羁绊不能回;
5、震应期在天干为甲、乙,在地支为卯;初六甲申日,初七乙酉日,申、酉日金旺,帮扶体卦乾金,又酉日冲卯(震木),故断:初六不回,初七准回。
(钱海山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理事唐山市周易研究会理事唐山路北区道教协会副会长电话15530870875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