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论文著作 >> 详细信息

为《给员工出卖》案例补上分析理论(蒋益明)

作者:蒋益明  发布时间:2021-7-4  阅览次数:3168

为《给员工出卖》案例补上分析理论

蒋益明
《胡一鸣命理实录》60二十、给员工出卖
男命一九五六年五月三日戌时生
八字:丙申  甲午   己酉    甲戌
生于芒种后5天8年6个月20天上大每逢甲己之年小寒前5天交脱
大运:戊戌1994
本命主是一家公司负责人,01年(辛巳)遭陷害犯官符,诉讼期间发现,他大陆的公司有足够的资料,开证明他的清白。
02年(壬午)5月丙午月,命主对我说,这趟去大陆把资料带回来,官司就没事了。我说:“你要静悄悄去,不要张扬,不然会给员工出卖。
命主出发时不但没有静悄悄,还交代大陆的经理到机场接机,并交代把他要的资料准备好。结果,机是去接了,所要的资料统统不见了。因,大陆经理收受陷害者的钱,把证据给收起来。
笔者为命理补上五行分析过程:
日主己土代表公司负责人,己土生于午月的月令生为的令,通根于时支戌土,又得年干丙火正印生,这时日主的状态是旺,用神应取伤官、食神,财星为喜神;忌神正印、枭印星、比肩劫财。
命主四柱里年支申金伤官、日支酉金食神为用神,行大运未遇到冲克,力量还得到加强,所以能投资干事业成为企业负责人,并且还到大陆投资办公司。
2001年(辛巳),辛金为用神,从原局引出,辛金被年干丙火忌神合住不好,说明日主会高调行事遭人嫉妒眼红。太岁巳火为正印,为命局的忌神,帮倒忙,对企业负责人不利,说明这年会有官非麻烦事出现。大运戊戌为劫财、为忌神;太岁巳火为正印,为文书、证据、证明材料,为忌神时对企业负责人不利,这些方面要吃大亏,所以遭陷害,官符上身,被起诉打官司。凡是打官司要举证对自己有利的资料,那就找啊,否则官司必败。
2002年(壬午),太岁午火为忌神,表明这年运气不好,办事不顺心,午火为枭印代表文书资料、证明材料,为忌神帮倒忙,对企业负责人不利。
被员工出卖的信息:从四柱八字命理是这么看的,以命局正财代表员工。原局年支申金藏干有壬水正财,月令午火中藏有丁火忌神,原局里丁壬相合的组合信息,表示先天信息里员工与忌神对方勾连,出卖老板的信息。2002年壬午,壬水正财从藏干年支申金中引发透出,太岁午火忌神与月令午火并联在这年出现,午中丁火当值主事,丁壬公然相合,陷害负责人的对方与员工合在一起,丁壬化火吗,合化为忌神,正财代表的员工为了利益被对方收买,出卖企业负责人利益。这个时候负责人的利益就是证明其清白的资料,这个资料被员工藏起来,表面上说找不到。
胡一鸣先生叫他不要声张,低调前往,而他为什么做不到呢?正财为命局喜神,平常对负责人有利,所以他放心。但是这一年的组合变化,他是想不到的,壬午的参与,正财的变化,导致员工背叛。午午自刑又导致负责人因自己的过失,也就是高调前往取证明资料,被对方知道,采取行动,让负责人拿不到证明自身清白的资料,导致被动。
(蒋益明江苏周易研究者志愿者微信号13003439341)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