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论文著作 >> 详细信息

阳宅三例(侯舒敏)

作者:侯舒敏  发布时间:2021-7-20  阅览次数:1966

阳宅从十一方面看。外边从避风,聚气,朝阳,择水,形煞五方面看,内部从聚气,收水,阴阳,生克,大小,形煞六方面看。
1、一个农户,三间西屋,主要占据乾宫,篱笆院子,形成艮门乾主。在1997年心血来潮贷款开了选矿厂,刚买来千吨铁矿粉,就遇上了大跌价,可是谁知两、三年后铁粉暴涨,他挣了几十万。他又是到市里承包旅馆,又是搞客运,短短几年就又赔光了。儿子30岁也找不上对象。他找到我,我让他把篱笆墙改成艮门兑主。后来,儿子结婚生了男孩女孩,还带着几个人承包活,一年挣十几万。
  
2、一个农户,巽门坎主,三间北房,老两口住西边两间屋坎门,儿子住艮宫一间屋子开艮门。结果儿子在20岁车祸身亡。调理:关闭艮门,在坎门进来,形成坎宫大客厅,两边两个较小套间。
  
3、城市单元房,坤门离主,两个女孩,二女儿非常叛逆。离主被六煞克,离代表二女儿。六煞水克离主,因为二女儿未成年,只能断叛逆。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