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论文著作 >> 详细信息

高速路边阴性物质信息探讨

作者:蒋益明  发布时间:2022-10-12  阅览次数:4156

 
 
本文高速路边指的是高运行铁路和高速公路两边。近二十年来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建设如雨后春笋般,形成密集路网,给经商学习会务出行出差旅游交通物流快捷便利多了,为国家现代经济建设发展做出重大贡献。高速带来的便利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节约了时间、节约了交通物流运输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保证了食品新鲜度提高人类舒适度和生活质量
在享受到高速交通便利的同时,大家也偶尔会看到一些高速路边的阴性物质,这个阴性物质指:坟墓、公墓。坟墓零星散点,而公墓是一大片。这些阴性物质都有气场,信息也会向周边扩散,对周边会影响的。人在高铁上、高速公路的交通车辆里看到这些,心里感觉会不舒服的,有的人感到害怕,阴性物质带有煞气,负能量,看到就会感应,影响情绪,体质不强的感觉不舒服会明显一些,心里影响会有。体质强运气好的人,感觉不明显,无所谓。坐在车厢里向外看风景,正好经过阴性物质的地方,会看到煞气;如经过阴地时,在看手机、视线在车厢里就不会受影响。
阴性物质在阴性节日信息会明显一些,有一年45日清明节,早上,天气阴有小雨,笔者出差,从北京坐高铁到南方,一路上看着窗外的风景,不知不觉看到高铁两边的好几个公墓,赶紧把视线转入车厢,感觉不是太好,赶紧喝口热茶,调节一下情绪。平常坐高铁感觉不到,或者不明显。想到是清明节阴性气场信息重一点,所以会看的清晰一点。因此,阴性节日、阴雨天乘坐高速交通工具,尽量少看,如看到立即把视线转到车厢里,这样可以避免阴性物质信息对人体的影响。
笔者2022年国庆前晴天坐高铁从江苏到北京,就没有关注到阴性物质。
从阴性物质风水的角度来分析在高速路边信息状态,也就是好不好?坟墓公墓宜静不宜闹,要藏风聚气,不宜空气流动大。高速公路、高铁线上交通车辆的高速运行的同时也客观带来气流的快速流动,会形成风,高速路两边就不会藏风聚气了,同时噪音也出现。墓的安静、聚气状态会受到影响,其风水气场也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那就是不宜。笔者建议用物体遮挡一下比较好。
现实中,企业家、金融家、商界大佬、名流、成功人士的祖坟不会在高速路边的,因为他们讲究风水,重视风水对后人的庇护作用,这一点可以考察认证的。
笔者根据研究后认为:在高速路边的风水作用力减少,也就是坟墓风水气场不会强,不符合藏风聚气的要求。阴性物质与高速路保持一段距离是有利的。如果遇到风水师寻龙点穴选择在高速路边的墓地,也不可全信啊,理论上对,实际因素未能考虑到,那也是不科学的,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才是真理。风水古书上没有上述提示和论述,因为古代没有高速路。现今风水师也没这方面的论述,这方面的学术研究也要补齐,方能补齐阴性物质风水理论的完整性,这方面的信息研究还需要探讨,希望风水师不要保守,与时俱进、形成文字分享给大家,这样对阴性物质风水学的研究运用发展会有帮助的。
(周易学者、退役军人,五星级志愿者,微信号13003439341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