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论文著作 >> 详细信息

《平凡与神奇——易学名家张志春评传》简介

作者:石建和  发布时间:2011-7-19  阅览次数:5756

世界著名易学领军人物、易学名家张志春的评传《平凡与神奇——易学名家张志春评传》一书,石建和著,于2011年5月由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张志春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曾先后在大学、党政机关、出版社任职,1994年发起成立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并任会长,现为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终身荣誉会长。他在人生的旅途中,留下了一串串平凡而又神奇的足迹:从文著作等身,涉史精到严谨,研易石破天惊,习医别有洞天,学术成果丰硕,称得上“山高海深”。 
    经典乃智慧,蕴涵哲理深,经典是滋润人生、净化心灵的学问,张志春本人就是一部深入浅出、易看易懂的经典。书的封面有张志春慈祥的肖像,书中有张志春生活、工作中的17张照片。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