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论文著作 >> 详细信息

王东山专著《八字五十问》《八字怎么看》出版上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12-7-27  阅览次数:6200

我会会员王东山老师2011年9月出版了专著《八字五十问》(天马出版社ISBN978-962-450-880-4,定价25元)。王老师以问答的形式,分五十个问题,对四柱八字学由浅及深进行了论述,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全新的理论,准确率很高。王老师的理论基于传统八字,借鉴、改造、吸收了新派理论的合理内容。王老师着重对命局八个字的分析,不用纳音五行,不用地支藏干;主张命局只有偏强、偏弱、从强、从弱四种格局,没有所谓的化格;看重干支的生克,不论刑、害、合绊等。王老师注重八个方面坚持二十四字方针:看旺衰,定格局;分主次,论异同;断大运,重流年;辨虚实,命局辨。

在《八字五十问》的基础上,王东山老师再接再厉,沤心沥血,出版了第二部专著《八字怎么看》(定价46元)。王老师将命局的四种形式--身强、身弱、从强、从弱分别进行论述,以典型的例子说明问题。王老师断八字坚持四步走的方针:第一步,确定格局。第二步,分清敌友,寻找病源和良药。第三步,判断财、官、印、食伤、比劫五个方面应该发生的事情。第四步,判断敌友会在哪个大运流年相遇,会在哪个运哪个年变脸,从而确定财官印食比五个方面应该发生事情的时间点。王老师着重变脸的发生。

王老师此二书是学习八字非常好的教材,欲购者请联系:王倩:13633312087。杨永林:18633900971,QQ295744219。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