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文献资料 >> 详细信息

四届十九次常务会纪要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6-5-17  阅览次数:3344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于201656日在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188号三维大厦1002室举行。

上午9点,会议正式开始。常务理事石建和、徐祥熙、王庆丰、焦学恩、杨永林、许国良、巴军朝全体出席,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处张天云处长及赵宁莅临指导。首先,张处长发表讲话,对我会的发展提出很好的建议。之后,各位常务理事分别发言,气氛热烈,一直持续到了12:50。下午2点继续开会,石建和、王庆丰、焦学恩、杨永林、许国良按时到会;巴军朝单位有事,徐祥熙无故缺席。但是,参加会议者依然有5人,超过2/3,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与会的常务理事审核了年度会计审计报告、年度检查报告书。在研究填写年检报告书时对于法人徐祥熙的情况需要核实,王庆丰给徐祥熙打电话询问,徐祥熙极不配合。

经过讨论和修改,与会5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第一,年度会计审计报告、年度检查报告书准确无误,督促徐祥熙尽快在年检报告书上签字,会后由焦学恩、许国良向徐祥熙传达决议并责成其签字;第二,启动换届程序,推举杨永林作为下届会长兼法定代表人的人选,提交理事会表决通过。

会后第一个工作日,此会议纪要呈报主管机关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201656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