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会内动态 >> 详细信息

河北周易黄骅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4-14  阅览次数:3129

 

2019年4月13日,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奇门沙龙在黄骅港成功举行。
参加此次沙龙的会员有40人。地点在黄骅港富奥国际集团大厦21楼会议室。
下午2:30沙龙正式开始。主持人由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副会长许国良担任。
首先,河北省周易研究会会长杨永林作了简短的开场白。
第二,富奥国际集团董事长、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副会长、黄骅市周易研究会会长郑富升讲演,介绍了叶派奇门,并分享了一则用奇门测流年的经典卦例。
第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副会长、沧州周易研究会会长张君庆使用奇门剖析了一个企业的现状和前景。
第四,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理事杨全分享自己研究使用奇门的心得体会,化繁为简。
第五,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巴军朝分享了奇门断应期的经验。
第六,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常务理事、副会长许国良分享了两个卦例。
第七,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常务理事、副会长白双进时行了现场预测表演。
与会者一致反映这次沙龙精彩纷呈,非常成功。这是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第一次在石家庄市以外地区举办沙龙活动。

2019年4月14日上午,参加黄骅港沙龙活动的会员在郑富升会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神华黄骅港和南大港湿地公园。天气给力,艳阳高照,碧空如洗。同志们兴致勃勃,大开眼界。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