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会内动态 >> 详细信息

《河北周易》第30期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8-10  阅览次数:3185

新冠肺炎在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之下,得到了控制。但是美国、巴西、印度等国疏忽和失策,使得新冠肺炎非常猖獗。目前,我们依然不能放松警惕。因此,我们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的活动还处于停滞状态,但是广大会员积极撰写文章,推动了《河北周易》第30期的如期出版。
本期分易理研究、纳甲六爻、梅花易数、四柱八字、奇门遁甲、金口诀、相术、堪舆风水、姓名学、我与周易、名人传记、长篇连载、诗文欣赏等栏目。其中,《我与周易》是新设立的栏目。照原计划,我们研究会本想在夏天举办第二届张志春易学思想研讨会,第30期就是此次会议的专辑。疫情打乱了我们的安排,“我与周易”的文章不多,所以本期及随后几期特别设立此专栏,陆续发表同志们的文章。
本期在《易理研究》栏目中特别推出潘海洋的文章《数字能量学害人不浅》。前些日子,“数字能量学”甚嚣尘上,乌烟瘴气,给社会、百姓带来了很大的混乱和不安,的确该批驳它了。潘海洋老师从易理、科学的角度有力地批判了数字能量学。希望我们广大周易工作者、爱好者多多宣传科学的周易,而抛弃迷信的数字能量学。
《名人传记》推出的唐代经学大师、《五经正义》的作者冀州衡水人孔颖达的传记。
第30期,12万字,112页,2020年7月出版。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