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会内动态 >> 详细信息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张志槐  发布时间:2020-8-19  阅览次数:2695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
      8月18日,省周易研究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关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充分感受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进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感受到了其中蕴含的政治力量、思想力量、理论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周易研究。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绝对忠诚,让党的思想旗帜在周易研究领域高高飘扬。
      8月13日,中共河北省周易研究会支部委员会、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理事会下发了"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下一步党支部将组织开展 "学习交流体会"等活动,使大家学出成果,学出实效。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