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会内动态 >> 详细信息

河北周易山东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5-11  阅览次数:2825

202157日,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八字沙龙在山东省曲阜市成功举行。
这次活动的主办者是河北省周易研究会会员孟祥虎老师。孟祥虎老师是河北省故城人,在济南工作。孟祥虎老师擅长八字、金口诀等,并将这些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工作中,使自己的事业风生水起。2020年孟祥虎老师即提出邀请,在山东搞一次月会沙龙。活动前,孟祥虎老师与研究会领导充分沟通,精心策划,促成了这次辉煌盛举。
参加这次沙龙活动的会员共有34人。正式沙龙在720:00开始,由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秘书长王倩主持,王玉、乔云华老师作了精彩发言,石建和荣誉会长的发言更是高屋建瓴。会议进行了两个小时。
58日上午,参加沙龙的同志们参观了落成不久的孔子博物馆,全方位地领会了至圣先师的思想。下午,先是参拜了少昊陵,然后游览了尼山圣境,瞻拜了72米高的孔子铜像,观看了金声玉振演出。
59日上午,同志们游览了邹城市东南12公里处的峄山。因山中“怪石万垒,络绎如丝”,故名峄山,又名邹峄山、东山,即孔子所说“登东山而小鲁”之东山。下午,同志们瞻拜了邹城市城区的孟庙和孟府。
虽然这次活动的地点有些微的小众,但非常见水平。同志们看到了一般人所看不到的壮美,体会到了一般人体会不到的感觉,受到了一般人受不到的教育。一致高呼:不虚此行。
非常感谢主办者孟祥虎老师。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