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会内动态 >> 详细信息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览次数:2318

2021年11月25日,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长杨永林,副会长焦学恩、许国良、白双进、王倩、刘岩等出席会议。党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落实好全会要求,充分认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是百年来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必须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上持续努力,不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我们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通过学习,使大家认识到,全会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将要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大家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们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工作服务大局,提升文化软实力,在普及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活动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