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论文著作 >> 详细信息

预测小得(丁立三)

作者:丁立三  发布时间:2020-8-10  阅览次数:2609

案例一:
五一劳动节回老家过节团聚,席间姐夫问一朋友病情,由于没病人出生日期,我即用奇门看了一眼,感觉此人情况不妙,年命与死门同在坤宫。医药皆无力回天,立秋节交于坤宫。当即断过不了立秋,未月便有生命之忧,又过了月余,姐夫要到具体出生日时给我,排出八字如下:
乾造:戊午,戊午,辛丑,戊戌
大运:10己未、20庚申、30辛酉、40壬戌、50癸亥
观此命造,辛金生于午月,年月戊午伏吟,火烈土燥,辛金论象本应珠光宝气,但此命地有烈火,天有燥土,不但土多金埋,更有烈火熔断,真是一首饰扔入火坑,日主辛金极弱,坐下丑土为金墓,辰为辛墓,八字旺神可化不可制,可静不可动,否则必激起其旺性,动必凌弱,今年子年冲起午火,未月冲开金墓,在逢辰日辛金墓地,必有入墓之凶,此命2018戊戌年身体上肝出问题,正好壬戌运,两午半合两戌,火势更旺,原局无一点木气,正应肝病,大运天干壬水无根,弱则无用,旺则逆局。憾惜!此命逝于庚子年癸未月戊辰日丙辰时。离立秋半月有余。
案例二:
7月22日到一处理不良资产的公司调理风水,席间公司一员工问:“师傅,我看好了一套住宅想买,但是南边有一条小区内部路冲着这套房子。是不是不好?”我说“肯定不好,房子位于几楼?”答道“二楼”然后我就告诉了他如何化解。随后我又说“房子虽然你只是看了看,还没买没住,但通过你描述的问题,可以断你一些事情。”对方说“什么事”我说:“2015年你老婆开刀手术有小产之事”对方有一些惊讶,说有过这事但忘记是那一年了,随即打电话,向其爱人求证。证实确实在2015年意外怀孕了个二胎,没有要。对方追问“为什么给其他同事预测都要个出生,排个卦象,或写个字,或看下手机号,而我什么也没要就断事了?”我笑道:“刚才你讲的都是卦象,按朝向石家庄楼盘大多是癸山丁向,偏西南,路冲枪煞从离来直射坤宫,就主开刀血光之象,坤宫有未,正是2015年,坤宫主女主人,必是你爱人,坤主腹,主小人,在结合你的年龄段判断,定是流产。”对方虽然还是没听懂,但甚是佩服。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683号研究员:丁立三       13832149708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