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会员名单 >> 详细信息

2017CBA总决赛预测实例(杨永林)

作者:杨永林  发布时间:2017-4-9  阅览次数:2853

1. 2017.3.30.21:08CBA总决赛将于明天开始,新疆vs广东,七场四胜制,新疆多一个主场,问新疆胜广东否,得卦《天泽履》之《火雷噬嗑》。
癸卯月丙辰日(子丑空)
戌土
申金Ο→未土
午火
丑土- -
卯木Ο→寅木
巳火
世爻申金代表新疆队,日生且动化未土回头生。应爻卯木代表广东队,逢月建,动化退。
七场四胜制,肯定要进入辰月才可结束,那时对新疆将更有利。
卦象分析,世爻占五爻,五爻为尊,为王者。
结果:新疆4:0胜。
2. 2017.4.7.15:36,我正在单位开会,发言之空隙想到CBA总决赛第四场(新疆3:0领先)将在今晚举行,开始时间是19:30,结束将在21:00之后了,所以照亥时起奇门局断胜负。
丁酉年甲辰月甲子日乙亥时,阳4局,甲戌旬己,值符天芮,值使死门
生   辛
柱   戊
伤   庚
心   癸
杜   丁
蓬 丙己
休 丙己
芮   乙
 
     己
景  壬
任  辛
开   癸
英   壬
惊   戊
辅   丁
死  乙
冲  庚
广东为主场,地盘时干乙在震宫。新疆为客场,以天盘时干为代表,在乾宫。乾金克乙木,断客场的新疆胜。
我把此判断在群上发布,两个学生各摇了一卦。
杨世成摇卦问本场比赛新疆胜否,得《天火同人》之《雷天大壮》。
戌土Ο→戌土
申金  Ο→申金
午火
亥水
丑土--   ×→寅木
卯木
世爻亥水代表新疆队,日助月克。应爻戌土代表广东队,月冲为月破,但此处不论破。亥水也不论空。亥水旺。还有土生金,金生水,连环相生。断新疆可以取胜。
王仁平摇卦也问本场比赛新疆能胜否,得《泽风大过》之《天风姤》。
未土- -×→戌土
酉金
亥水
酉金
亥水
丑土- -
世爻酉金代表新疆,得月生;应爻亥水代表新疆,得日助:两者力量相当。但上爻未土发动化进,生助酉金,酉金力量加强。断新疆可胜。
结果,这场比赛一开始就非常激烈,第一节广东发挥得非常出色,以27:17结束。这时时间是20:01,我憋不住了,于是也摇了一卦问新疆胜还能取胜本场吗,得《天泽履》之《火泽睽》。
戌土
申金Ο→未土
午火
丑土- -
卯木
巳火
世爻申金代表新疆,月生,还发动化回头生,非常旺。应爻卯木有日生,但不如申金之力大。断新疆可胜。
结果:第二节刚开始两分钟,新疆就反超了比分,此后再没落后过,直至比赛结束,以115106获胜,从而以4:0夺得总冠军。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