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会员名单 >> 详细信息

六爻测乒乓球亚锦赛单打决赛(杨永林、姜芳)

作者:杨永林、姜芳  发布时间:2017-4-24  阅览次数:2933

2017.4.15.17:27甲辰月壬申日(戌亥空),易友姜方打来电话,说晚上亚洲乒乓球女单决赛由陈梦vs日本平野美宇,他摇卦问陈梦能胜吗,得《离为火》之《天泽履》。
巳火-世
未土- -  ×→申金
酉金-
亥水-应Ο→丑土
丑土- -   ×→卯木
卯木-
世爻巳火代表陈梦,日月都不生。应爻亥水代表日本平野美宇,得日生还有变爻申金来生。断陈梦要输。
我自己摇了一卦,问陈梦能否战胜平野美宇,得《天山遁》之《坎为水》。
戌土-  Ο→子水
申金-应
午火-  Ο→申金
申金-  Ο→午火
午火- -×→辰土
辰土- -
世爻午火代表陈梦,日月均不生。应爻申金逢日建月生,还有动爻来生,非常旺。这是典型的优势。断陈梦输。
结果:陈梦以0:3负。整场比赛,陈梦都处下风,明显地技不如人。
 
 2017.4.16.16:53,算半小时后的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决赛,樊振东vs韩国丁祥恩,樊振东能胜吗,摇卦得《火泽睽》之《火水未济》。
甲辰月癸酉日(戌亥空)
巳火-
未土- -
酉金-世
丑土- -
卯木-
巳火-应Ο→寅木
世爻酉金代表樊振东,值日月生,非常旺。应爻巳火代表丁祥恩,日月都不生助,非常弱,为实力差,虽然发动且化寅木回头生,但也无力克制世爻酉金。而酉金这么旺,正需要火来炼,否则就为过旺了,也许真是靠对手来成全樊振东。
结果:樊振东以压倒性的优势3: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同时,易友姜芳也摇了一卦,算樊振东能否战胜丁祥恩,得《雷地豫》之《泽地萃》。
妻财戌土- -
官鬼申金- -×→官鬼酉金
子孙午火-应
兄弟卯木- -
子孙巳火- -
妻财未土- -
世爻未土代表樊,月助。应爻午火日月不生助。从这点看,世爻力量就比应爻强,樊振东也能胜。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