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细信息

建筑文化产业经济发展研讨会暨第六届(2009)易学与建筑文化高层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1-7-8  阅览次数:5028

由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主办的“建筑文化产业经济发展研讨会暨第六届(2009)易学与建筑文化高层论坛”于2009年5月18日在北京落下帷幕。
   武汉大学博导、中国周易学会创会会长唐明邦,易学巨擘、河北周易研究会会长张志春,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书有,中国国际易经应用科学院院长、沈阳市周易研究会会长王炳中,国际易学风水研究院院长练力华等易学、风水学大家应邀出席。来自海内外的易学、风水学专家学者600人出席本届论坛。
    此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徐宗威,国家文物局古建专家组组长、中国古建筑学会会长罗哲文,中国文物学会专家委员、中国古建筑学会秘书长马瑞田等领导和贵宾也出席了此次盛会。
    中国国际易经应用科学院副院长邹德飞、邢正华、周国占,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冯建刚等带队参加,列嘉宾行列。
    王炳中院长应邀为本届论坛题词,并作了“弘扬易学文化,构建和谐建筑”的主题演讲,在全国首次大范围提出和谐建筑的理念并系统阐述。
    自2004年人民大会堂首届论坛以来,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至今已连续召开六届,为易学与建筑文化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