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会内动态 >> 详细信息

《河北周易》第32期(2020冬)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4  阅览次数:2535

2020年即将过去。中国人民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成功控制住了新冠肺炎,但那些科技高度发达的国家却不相信科学,自由主义、无政府主义横行,给了新冠病毒舒适的蔓延环境,使得全球新冠患者超过了7000万人。这充分印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类命运共同体”之英明和伟大。当前我们一点不可放松警惕。不过,疫情终将过去,明天必定更加美好。
《河北周易》第32期(2020冬)的栏目稍少,但是内容与以往一样精彩。《特载》发表张君庆代表沧州周易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所作工作报告。这篇报告非常出色,我们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应该多多学习和借鉴。《易理研究》发表大连易学研究者苏国圣、苏双圣兄弟的文章《乾卦启示——人生成功七步走战略》。《我与周易》发表白双进学习奇门、郑裕顺创造计量六爻、张玉勤学习八字的经历和感想。《纳甲六爻》发表杨永林预测天气14例、钱海山预测收账卦例以及郑裕顺以计量六爻验证邵伟华、姜芳二卦例。《四柱八字》发表钱海山文章《论起通法》,对经典《渊海子平》进行了深度解读。《堪舆风水》发表王庆丰的两篇文章《阴宅风水中的一点体会》《一棵树改变了一家人的命运》,江苏易经学者蒋益明的《老总办公室调整原则》,马志川的《财运、事业不顺问题何在》,孙金刚的《玄空风水应用案例分享》。《名人传记》收录《新旧唐书》中唐代易学大家袁天纲的传记。由此传记看出,袁天纲是一位相学大师。《长篇连载》继续发表石建和的大作《日照宝塔山——史话八路军(四)》。《诗文欣赏》发表郭羊成、梁剑章的诗词作品。封二、封三展示邵雍大师的书法真迹《书郭璞游仙诗》。
《河北周易》总第32期(2020冬),计93千字,885.5印张,202012月出版。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