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会内动态 >> 详细信息

《河北周易》第38期(2022夏)出版

作者:杨永林  发布时间:2022-5-7  阅览次数:2080

新冠肺炎肆虐,俄乌战争持续,我们且稳坐钓鱼船,静观时变。虽然2022年春天迟迟不想升温,但当太阳黄经度数达到45度时,火热的夏季依然正常开启。
《河北周易》第38期(2022夏),内容非常丰富。
《特载》记载河北省周易研究会辛丑年会暨首届张志春杯周易实战擂台赛情况。这期,我们荣幸获赐几篇巨制。首先是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在读硕士研究生王占彬《元即天地之心:朱熹对元亨利贞的创造性诠释》与北大才子于建文的《“元宇宙哲学”手稿》,归入《易理研究》。第二是涞源会员张玉勤的《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山区风水师》,归入《堪舆风水》。第三是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焦学恩的《我为邵伟华大师测寿限》与赵心瑞的《九宗合一:真正的“吉名”标准》,归入《小众易学》。第四是河北省周易研究会顾问李保平的《自有性命,无劳蓍龟——回望晋人颜含入世而脱俗的生死观》,归入《名人传记》。此外,我们这期所收文章,篇篇精彩,分布于《易理研究》《纳甲六爻》《梅花易数》《四柱八字》《奇门遁甲》《堪舆风水》《小众易学》《书评书介》《名人传记》等栏目。
《河北周易》第38期(2022夏),收文36篇,140千字,136页,8.5印张,2022年5月出版。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