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会内动态 >> 详细信息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组织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文件精神

作者:党支部、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阅览次数:1698

2022年1023日,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党支部、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理事会召开常务理事、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文件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 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大家纷纷表示: 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更加自觉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同心共圓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015日,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党支部、理事会,下发了《关于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的通知》。下一步,党支部将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心得体会交流会"等活动,使大家更深入、更透彻、更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