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文献资料 >> 详细信息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六届七次常务会纪要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3-6-12  阅览次数:1704

2023611日上午,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举行。9名常务理事全部出席,监事会两名成员、两名副秘书长列席。会议由会长杨永林主持。
第一项议程,听取监事会调查报告。报告认为:张志怀担任原石家庄易学应用专业委员会会长期间违规收费属实且没有退费,上次常务会后他还四处活动,制造伪证,干扰监事会调查;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他妄议中央属实。因此建议:罢免张志怀在会内的一切职务并除名。会上,张志怀蔑视监事会,不正视自己的错误,还肆意攻击别人。他当场写了一封辞职声明,但很快收回且无故退场。其余8名常务理事进行投票(实名)表决,全部同意罢免张志怀在会内的一切职务并除名,对张文启也作除名处理。
第二项议程,调整常务理事会,拟增补侯舒敏、武作考、钱海山、肖纯杰、孟祥虎、侯旭迁为常务理事;拟增补王毅为理事;增补李雪昊、蒋益明、宋万胜为特邀理事。
会议决定,2023618日召开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