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会员名单 >> 详细信息

阴宅风水实际案例(郭生君

作者:郭生君  发布时间:2024-1-4  阅览次数:996

2023122010点,我接到朋友打来的电话,去给他舅舅家看阴宅风水,因他的舅舅刚刚去世,急需安葬。
当我到达刻墓地时是下午2点。经我详细观看,此墓地的坐山朝向便是亥山巳向兼壬丙三分,坐辛巳向辛亥分金,虽立向分金合局,但他们告诉我,穴深打了180厘米。我在根据古书记载资料对比,分别为五尺和四尺五寸(五尺为武曲,中男发,四尺五寸土色为上硬下软罗砂白色土,主贵。鲁班尺),证明祖穴的深度不合局,按地质土色的层数为上透下不接之象。
再分析周围环境局势,此祖穴的后方200米乾方处有一台变压器和一眼浇地用的深水井,乾为天为主,见火为火烧天门,见水为水破天门,为水火克主之象,正所谓:“二行相斗,必有一伤,伤者,主,男也。”又有架变压器的二根电杆和一井房,杆钉煞和角煞,所谓的“脑后钉钉”正是此也。总之这样的局势,二门易出头部大脑血栓之疾病,如高血压血栓等之症。
再观正东约150米震宫处,又有变压器一台,震为雷为木,为长男。变压器为强火,火烧木尽,有诗曰:“震宫卦数各为雷,雷公闪电举重锤,此处有煞多凶险,必定长子吃尽亏。”据我多年的经验分析,家中长门长子也应出头部血压血栓之人。又坟的右边为白虎,比穴场和青龙方高出2尺有余,继续延伸至约200米处,有一河堤比穴场高出2米有余,此为虎欺龙之象,所谓“龙问吉,虎问灾”,证明多有凶险不顺之象。
再看朝向巳方,又有变压器一台和水井一眼,应验二房子孙头部大脑之疾。另外,此处还有高达几十米的四方钢架高压线塔一座,煞气更重,又称杆钉煞,叫做前后钉钉。急需化解,不然影响到身体健康和减少寿命。该主家反馈,其家坟墓为堂兄二人双立祖,长门之子脑血栓,今天刚从北京出院回家,二门兄弟二人,长子刚刚因脑血栓丧命,急需埋葬,二子也是脑血栓,在家休养治疗。此坟迁到此地八年发生了这么多的事。
我告诉他,最好的办法,就是迁坟,他们不愿意迁,只好给他开了一些中药和山海镇、八卦凸镜、五帝钱、秤砣等物品进行化解。
(郭生君:河北省周易研究会会员,电话13231978346)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