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会员名单 >> 详细信息

农村住宅与定居城里生活人的关联(薛士勇

作者:薛士勇  发布时间:2024-1-13  阅览次数:1019

近几十年,大量人口涌入城市定居,不但农村有宅基地,城里也是一套、两套或多套,住房多了,方便了工作环境,改善了居住条件。北方的人不但城市有房,有条件的在南方也买一套,冬天住一住,气候不太冷。南方的人去北方滑滑冰,有条件买一套。房子多了,也想问一问专业风水师,这种情况要不要都看一看风水,再有老家房子不回去了,还要不要修缮?对于这种情况,经我多年实地案例验证,举几个例子,供大家欣赏分析。
宅相一,火雷噬嗑易出爆,震有土堆,青龙入狱。
家长因孩子出事求解,观察分析震位50米左右,有尖尖信号塔,正好与本楼齐高,如眼中钉肉中刺。 尖塔离像震位出卦火雷噬嗑,头脑冲动,脾气暴躁,卦有狱像,正如眼见,其子因打闹,出事而入狱。让其在窗台看到尖塔处放一加大码文具架,挂五根毛笔,与塔呼应,浑然成一大型文具架,成文韬武略相。把火像变成林像,以助其子(震为木)。主人约我去老家,进家门,震位房屋倒塌,土堆在一起成艮,艮为坟像,在震宫成山雷颐。艮在上,震在下,成止动像,止动即为被缚在狱相。厢房为下代人,东震为青龙子位,子入狂狱相成。
宅相二,树挡子孙路,坤卧散气不结胎。
小两口在楼房内做淘宝,每天居家,这种情况风水影响更大,全天候。结婚五六年不生育,医院检查双方都没问题,找我求解。其家坎门,开门见楼梯,坎陷,艮宫卫生间,无窗很暗,坤位主卧南阳台与客厅通,进卧室可从南阳台去客厅,使坤气不聚,坤为母胎之地。坎为肾精,艮为胎气初结,三者不给力,一孩难求。去其老家,巽门路西,南北街房子外,艮位一棵枣树在路上好似堵住路,艮位这是子孙路呀,一开始的时候,这一户是最边,东边无人家,也没有道,后来东边有了人家,形成了路。这棵树就一直在这里,叮嘱其家把挡路树去掉,与人方便自己方便,给别人留路,自己才有路可走,后其生子,此也验证了先天农村风水与城里定居人的运气有很大关系。
宅相三,瓜藤缠厕,柜挡窗头枕厕。
五十多岁的女性抑郁症。楼房住坤位,头朝卫生间睡,每天昏昏恶恶,不知饥饿,没有喜乐。原本狭小的卧室(非主卧)在西南一个大衣柜,挡了窗户的一部分,风水窗为眼,眼是心灵之窗,挡窗心不明,故整天眼无神,室内光也不多、偏暗,主人见我分析到位,拉我去老家一看,老家东无厢房也验证了其家无男孩,青龙无位。东南厕所爬满了瓜藤,几乎被全履盖,这是家主不在家,院子荒乱、杂草生,瓜藤如绳锁,看厕所被困的样子,很吓人,家里有被困的人很明显,五鬼地厕所定女人也很直观。插个话题,厕所为啥为女地,老家有个传统,生孩子的胎盘,女孩子的话埋在厕所或影壁墙后,男孩在大门口或影壁墙前,所以此藤缠的为家之女无疑。修整一周之后,此女开始面部表情活跃,有精神了,如换新生!
多种环境验证,本人小时生长环境,对人影响还是有的,不管走了哪里,根还在老家,一定不能忘记根的存在,这里是我们挡风遮雨的庇护所。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有时间别忘了把老宅修缮修缮,常回家看看!
薛士勇:河北省周易研究会会员,电话13273331678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