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会员名单 >> 详细信息

找准桃花位、绑定婚姻缘(薛士勇

作者:薛士勇  发布时间:2024-1-25  阅览次数:1058

周易八字找桃花是命理的神煞类,来自命理《三命通会》。申子辰鸡叫乱人伦,寅午戌兔从茅里出,亥卯未鼠子当头坐,巳酉丑跃马南方走。有从年地支看的,寅年其它三柱见卯,但多以出生日看其它三柱地支的。也有人用在风水上,如属虎的人在住宅卯位布局桃花,做文章。我从事风水多年,深知阴阳和合的作用关系,对于大龄未婚,已始离婚的宅舍做了大量整理总结。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定吉凶,吉凶生大业。运用古人留传精典词句,深挖八卦玄机,定吉凶,生大业,最后抓住了十六字,四句真言,找到了阴阳和合之根本,“乾坤正配,水火既济,山泽通气,雷风相搏”。
找桃花位的人,年龄情况各不同,大龄青年未婚的、已婚离婚的,还有寻求野桃花的(野桃花不在本文讲解范围内)。本章讲的为正缘,终身伴侣。风水做桃花的书篇章很多,说服力以及效果本人感觉不理想,故把四句真言分享大家,效果以后自然明了。第一句,乾坤正配,天地交泰,阴阳和合,土金相生,老夫老妇相,西北与西南两卦和协统一。《阳宅受众》坤门乾主,夫唱妇随,居家财丁俱旺,富贵永远,乃乾坤正配之道。如西南缺,为继母宅,家妇多有不存,验证率极高,无法形成乾坤正配。西南塌陷,水塘坑洼,缺角路冲等,及时补角、垫土、挡冲,修整坤位与乾位达成地天泰之卦,阴阳和合,此桃花布置完成。西北位缺,路冲,塘坑,老乾有问题,会有失夫之患,已婚老妇要及时调整乾卦,以与坤卦达成明阳和合,以另求新欢,达成天地正配,此桃花布置完成,成功率很高。第二句,水火既济,中男中女桃花位,正北正南。第三句,山泽通气,少男少女桃花位,东北正西。第四句,雷风相搏,长男长女桃花位,正东东南。
今举一例,清河一带、毛皮生意销往国内外,2000年以后,家家户户小作坊,多数人家小孩做起了生意,十几岁便结婚,25左右便成了老大难,大龄青年。一户人家男孩25岁未婚,家长求解,宅舍两边缺一米多宅外大坑,劝其垫坑,把院修整齐,盖上西房形成山泽通气。阴阳正配,少男少女和合相,时过几个月,便上门提亲,年内结婚,此桃花成。
当今大龄未青年越来越多离婚越来越高桃花位关注度也很高大城市做楼房寸金环境形态结构五花八门格局多种多样水也有了难度我运用古人留下的四句话布局花效果显著希望大家运用借鉴再次写下这四句乾坤正配水火既济山泽通气相搏
薛士勇:河北省周易研究会会员,电话13273331678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