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网站欢迎您!研究国学文化,服务现代社会!


首页 >> 会员名单 >> 详细信息

漫话风水化解之道(赵得裕

作者:赵得裕  发布时间:2024-1-28  阅览次数:934

   多年来养成了习惯,每到一个地方总习惯顺便观察一下周围的风水环境。约半年前与朋友去吃饭,就餐地点是新开业的临街饭店,装修很有特色,饭菜色香味俱佳,价格合理,服务也热情周到,但是客源稀少,和周围饭店的营业状况比较显得有些格格不入。观察店外环境,店门外有一根电线杆正对店门中线,店西南隔马路是一个加油站,进入加油站车辆沿一条弧形路冲到店门前;观察店内环境,饭店开兑门,迎门摆一座假山,假山后面紧贴摆放一个高大木质屏风(如图)。很显然店老板已经请风水师进行了勘察,风水师傅也看到了明显的路冲和电线杆煞气,并进行了布局和化解,但是化解方法却出现较严重的失误。于是随口问了一句店老板,果然如此,店老板也想和我探讨一下饭店的风水,因涉及其他风水师的问题,闭口未谈。
风水化解原则是以泄煞为主,该饭店煞气均从西来,迎门摆放的假山起到了助煞气的反面作用。与研究会的薛士勇老师交流较多,薛老师善于解读物象,既然该假山起到了反面作用,那么其物象解读就走向了反面,不再代表靠山、助力,而是代表压力、阻力。该饭店风水气场内忧外困,可以断言,生意很难红火。前几日再次有机会去该饭店就餐,依然门厅冷落,生意萧条。
操作数术,一定要明天地人大道,多存敬畏之心,顺道济世救人。决定调整风水,就要运用多种数术学反复验证,力求百分之百的有成效,尽量避免错误调整。风水行业对他人命运影响巨大,操作正确,调整者无凶事,操作错误,调整者承担的因果也明显重于其他行业。由于操作风水术的人德不修、术不精,不懂自然物质演化的必然规律,胆大妄为,逆规律而动,随意破坏气场平衡,导致无形气场失衡,无形气场被激怒就会报复人,调整者必然受其害,故操作风水术多有病弱、身残、穷困、绝后者。调整阳宅风水稍好,阴宅风水调整失衡,无形气场报复来的更快、更猛烈。
该饭店开兑门,室内气场动荡,改坤门利于室内气场平衡,也可避开门前电线杆。西南路冲用有形方法无法完全化解(极个别高人可用无形方法化解),挂镜挡煞,徒劳无益;种树垒石之法,受外环境限制无法施行,即使能实施等于有病吃药,虽能减灾,也属有病。
(赵得裕:河北省周易研究会会员,电话13833729066
 
 
 
 

版权所有: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冀民社证字第0120号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88号振一街商务楼11层
本网站所有图片以及文献著作,未经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网络维护:齐战强       冀ICP备11013061号-1